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一起来磕小姐姐吧!

摸鱼的时候,什么都好,就码字困难了点儿
于是我仔细想了想我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1.
她的脸上是苍白得要紧,两颊又染上了病态的桃色,躺在床上想是用纸片糊出来的人偶,风一吹就会飞走似的。
每每牵动嘴角上扬的时候,感觉都有些轻薄。
她伸出双手去抱你,你看见她宽松的衣服下面手臂干瘦得仿佛一用力就会折了。
她凝视你的时候会特别安静,然后轻轻地吻上来,不像一般的淑女那样矜持,带走一些放纵的味道。性格不算是强硬的那种,你说什么都会有礼貌地应答着,倒是白白生出来一些拒人千里的感觉。
看上去像是时常病在闺中的人,其实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她还兼任隔壁暴走族几个“高层”的空手道教练。
2.
到了夏天穿上短袖就会发现她并不是像冬天的时候那么瘦,身材算是比较丰腴。
可能有因为不太常运动的缘故,身上的肉肉都是软软的,抱在怀里的时候不难让你想到温香软玉这四个字。
她会画着特别有精神的妆容,大多数情况下扑过来的时候,带过来一阵风,然后热情地直接吻在你的脸上。
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圆圆的,干净得没有一点杂质,不过处久了也就会发现她其实会来事儿,并不是一个想象中的傻白甜,碰到什么事情也都是不骄不躁,开心的时候还会带着你,一起去处理问题。
她看谁都是一样的目送秋波,天生眼睛很有神能怨谁,天生对所有人都笑眯眯的,这导致经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家伙自我感觉良好跑过来恶心人,她她也会一一恶心回去,然后再来安慰吃醋的你。
你可能猜不到,她是攻。

这两位绝对是我的type 这个"你"代指我本人。欢迎妹纸代入,【这个你不包括男性😂】
你们应该猜到了,我是个攻控

评论
热度(2)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