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巍澜衍生】樊伟X牧歌 安身立命-〇

看了溺爱超人的【厌弃】以后的豪门幼驯染的脑洞。

一开始以为是渣攻贱受的组合,后来也发现不完全是,大约是一个笨拙的傲娇和一个有些委屈巴巴的忠犬谈恋爱的故事。

虽然从我个人出发,我喜欢完全的恶劣并且强大的渣和说不出缘由的卑微到泥土中的死心塌地。(这种渣贱比较适合床上折::)

但是樊歌应该不是这样的CP

樊伟X牧歌

这是一个充满劣等感的爱情故事,洒狗:血是我的目的。



1.

牧歌搬进樊家还是在他12岁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樊伟也才13岁,恰好是一届的,是个正值青春期的高个子,皮的不得了的年纪。

他还犹记得他拖了一个破旧的小行李箱踏进樊家大门的那一天,天气是阴冷得令人作呕,太阳就是挑了那天去避的难,雨也是下个不停。牧歌打开门的时候,从自己的头顶的发旋一直到鞋带的内面都被淋了个透彻,才刚刚打开门,谷阿姨也还未客客气气地招呼人进去,小少爷就“噔噔噔”地从楼上冲下来。

樊伟在打量他。

或许是对这一通乱看的结果还算满意,小少爷又风风火火地拉着牧歌跑上了楼,果断把箱子真扔给了管家,告诉阿姨要带自己去洗澡,便带着小孤儿去洗了一个热水澡。

没有人知道,只有牧歌知道,等自己脱了上半身的地摊货之后,用冷水追着他乱滋的樊伟,眉清目秀也压不住樊伟源源不断往外盈出的趾高气昂。

“你敢爬到我头上来试试看,我他妈就杀了你。”

樊伟的眼睫毛很长,眨巴着他的大眼睛威胁牧歌的时候,让人不禁觉得这样一幅好皮相怕不是画出来的,不过毕竟樊伟在说一个这么蛮狠而残忍的话,牧歌冷得抖了一抖,想打一个喷嚏却又硬生生被自己憋了回去。

牧歌轻声应了一声,低眉顺眼的样子大约是取悦了樊伟。好在樊伟并没有不依不饶,还把淋浴的喷头调到热水还给了牧歌,扬长而去。

如果说到之后吩咐保姆把自己的旧家居服送到浴室的“另一个樊伟”,就是后话了。

——————————

挖坑立誓。嘻嘻。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