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SK】论和自己的男神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论和自己的男神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头像】汉堡肉R天堂

 

谢邀。

我和我男神在一起已经有四年了,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所以会渐渐地不觉得自己特别憧憬他,就会渐渐地变成普通人的爱情吧。

打个比方。

今年的恋爱一周年纪念日本来我也没想过要庆祝什么的,毕竟两个三十多的大叔这样也太少女,很可怕啊,但是如果没有意识到的话难道不是让人感到很糟糕的吗?

然而这个人倒好,他趁着假期就出海钓鱼了,回来的时候正好过了吃饭的时间,七八点的样子,身上还有海鲜的腥味。我在玄关打开门的时候,外面一阵风吹进来,就真的很想跟他吵架啊。

平时如果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生气的话,想这个人到底还是很帅的嘛,私底下男前得飞起来。因为我这个人特别随意,什么都行的那种,所以这个人平时会帮我拿主意做决定,脑回路意外地很接近,我就会觉得他那么帅,偶尔过分一下大不了打他两下就没事了嘛。(大坏蛋,人家要用小拳头捶你?)

但是那天就,很生气啊,感觉只有自己重视这一段感情了嘛。

然后这个人说他不记得了,我看他明天要上班,所以也没说什么就放他去睡觉了。结果他第二天送了我一套JUMP某漫画的单行本,还自己亲手做了一个杯子作为补偿。

我问他是不是昨天忘了,他说是的。(笑)虽然很生气,但是我至少省下来了一起出去吃饭或者在家做饭的钱,还有白拿到一套漫画,也就这样过去了。

 

 

有人问我男神是谁?嗯。。。你猜?

他从事娱乐行业的,唱歌的,出过柜的男性,你认识谁?(笑)

其实你说我怎么会认识歌手这些明星的呢,因为我职业是娱乐版面的编辑,事务上面有接触。

我一直就很喜欢他啊,因为他很不做作吧(笑),就是平时在电视上完全没有一丁点儿歌手明星之类的架子,小小只的,偶尔还特别没有存在感,但是站上舞台的时候就马力全开,很色气,很男前,皱眉的时候感觉命都给他了:)

为什么会看上我,我想大概是看脸吧,毕竟我是一个长的很帅的小哥。并不是一见钟情,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里面碰面的,然后他那个时候其实长得很秀气的,白白嫩嫩的,讲话轻声轻气的,但是看上去又有一丢丢高冷吧。然后没过多久他就开始抠鼻子了,我当时下巴都快掉了,居然有这种不拘小节丧心病狂的歌手,虽然歌手不比偶像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要闪闪发光,但是他那个样子太吓人了吧。

然后后来在粉丝见面会上也见过一次,我特地打理了一下发型,和他握手的时候他笑起来特别温柔,眼睛挤成了一条缝,偶尔还会皱鼻子,就。。。很萌啊,特别可爱啊satopi

他说N编辑你真的好负责,居然还来我的握手会来了解体验(当时的杂志主题是偶像和粉丝)。就,很难过啊,很希望他发现我其实是一个和那些迷妹没什么两样的、想和他结婚的迷弟,但是同时也不希望破坏了这个人对我的好印象。

但是就借这个机会,他后来再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给我留了邮箱,然后就开始私底下的接触。

跟他接触了以后发现他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没什么兴趣爱好(对,他那个时候还没有爱上钓鱼哈哈哈),但是意外跳舞很上手,听说是私底下偷一直持续练习。他特别擅长画画,好像也没学过,就小学在课本上画龙珠的那种程度。对了,他说我长得很好看(废话)

以前还是朋友的时候,他还会挂我电话,就是工作的时候有事情找他,把他弄醒了一言不合就挂我电话,好气啊。现在他已经不敢了,我肯定。

 

再后来嘛,就进入了暧昧期了嘛。

不过我觉得这段时间是真的有一点不堪回首。

他有的时候总是会多多少少说什么“XXX,我喜欢你啊”之类的告白嘛,然后听多了就觉得他是不是只是说着玩的啊之类的。

再加上我其实也算是带着私心和他交往的嘛,毕竟算是一个迷弟,是那种弯掉的,迷弟。那时候整天就想着说,迷弟和自家的偶像真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啊,更何况这个爱豆一点会喜欢自己的征兆不都没有吗?虽然我很好看没错

其实能够和这个人做那么好的朋友已经算是很难得的,是多少人够不到的高度,我觉得我怎么样都不应该超过那条禁线的。而且,这个人是不是这边的都不太清楚吧。

想来想去都觉得两个人没有结果的,就陷入了失恋的感伤中。

结束我这段时期是他又一次喝醉了给我打电话说“小N啊,我爱你啊。”,当时就觉得他喝醉酒了还说这些这时候告白应该有些胜算的吧。

我到了他在的居酒屋,没想到被他抢先告白了,他很直接地亲上来,满身酒气真的好吓人啊(笑)

 

——————————————————

复健一下,之后还想继续好好写我的BE

评论(1)
热度(59)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