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SA】花吐症(五)

躺尸了那么长时间 我终于又回来了
要准备结束了!!!!!!(并不是)

————————————————

“你知道怎么接吻吗?”二郎跟着进了三郎的房间,看见三郎气呼呼的神色,终于想到一句话,张口就蹦了出来。
直到说出来了之后,他后悔得想抽死上一秒的自己。
三郎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口罩,眼神都快死了,口齿不清地回了一句:“就算是笨蛋也不要你教我怎么接吻啦!”
“二郎!让我休息了。”三郎又补上一句话。
二郎生无可恋地被可爱的弟弟赶出房间,临走时还不忘稍微垂死挣扎地挽尊,一鼓作气在三郎口罩的中央亲了上去。
三郎被吓到了,一双鹿眼都快瞪了出来,分明一副被吓傻了的样子。
“这,这是晚,晚安吻。”二郎的肩膀感觉更加溜肩了,低声解释道。
三郎等到二郎出了房门以后赶紧把口罩摘了,想呼吸几口新鲜空气换个心情。
鼻头一痒,一个喷嚏打了出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朵熟悉的粉色五瓣花,飘飘然地落下来了。
果然,三郎想,果然二郎是没有这种奇怪的感情的吧。
。。。没有。。。。怎么可能?
不过,自说自话地暗恋自家弟弟的二郎并不打算告诉某人自己喜欢对方的这件事。
如果自家弟弟没有这种感觉,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你不把舌头伸进去狂甩那个笨蛋的嘴唇,他是无法学不会接吻的。”四郎靠在门口小声咕哝,一郎肤色黝黑,完美地隐形于夜色之中的脑袋鬼鬼祟祟地从房间里探出,催促四郎回房间去。
“我要打游戏。”四郎不甘示弱,挥了挥手,猫背向房间走去。一郎慢悠悠地拽住了四郎的手臂,“今天我有点睡不着觉。”
“四郎。”一郎黏黏糊糊的发音让人有一种下一秒钟就会撒娇的错觉,不过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没错,“睡不着就陪我去钓鱼好不好。”
二郎瞪大双眼看着一郎拐走了四郎,脑子像死机了一样,不得不重启了一下,程序中只剩那一句“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了。
话说回来,四郎是从什么途径知道这种上垒专用词汇的。
鬼知道。
————————————————

让大家久等了真是太过分了,这坑已经快填完了。。。
悄悄出现了一丢丢SK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太粗心了吗,最近SKSA都不怎么发糖了,还吃了一口SK的玻璃渣"(PД`q。)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要说出来

评论(8)
热度(57)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