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SK】【论坛体】以一种奇行种的姿势陷入恋爱怎么办?【二】

【一】


26L:不是仓鼠是狮子

听我男朋友说最近N君性情大改,跑到论坛上面来跑火车了。

所以我特地来看看,已经到26楼了的话就。。。。

火钳刘明!!!!!!!!!!!!!!!!!!

 

27L:楼主 17岁马里奥

回复26L:你们都给我滚(ノ`Д)ノ

我来插播一条小插曲,本来我和这个大叔的作息时间表一直是蜜汁不符合。

我是正常的时间,但是他都是该睡觉的时候活跃,该活跃的时候睡觉。。特别迷。。。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了,他在该活跃的时候非常活跃了。

每天早上说早安,每天晚上说晚安。。。。虽然我也不是很期待。。。

不过吧,这样子的话,真的有一种和这个大叔很亲近的感觉

蛮有意思的

 

28L:***

哦(冷漠

 

29L:***

楼主好像是来秀恩爱的,想烧。

30L:***

回楼上,并没有,挺萌的

 

31L:=Ayber=

糊你一脸

 

32L:楼主 17岁马里奥

我和大叔面基了,讲真。

怎么说呢,他看上去并没有视频里面那么有气场,软软的,和他讲话有点像

他的气场是那种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觉,总之有什么事情就可以和他自然而然的讲下去的感觉

还有,他的声音真是超好听!!!!

走在路上轻声哼歌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他妈的好听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好。。。像。。。和。。他。。谈。。。恋。。。爱。。。

教。。。练。。。。。

可是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直的,他如果不是的话,我也不会掰弯他。。。

心好累。。。

 

33L:=Ayber=

(゚ー゚)呜哇,第一次看到小和对感情的事情这么上心啊

 

34L:***

不掰弯直男,给楼主点一百个赞好吗

 

35L:***

给楼主点赞

就算大叔(为什么我一块跟着叫大叔我滚)不行,这么好的男孩纸一定不会单身的

 

36L:***

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用搞siao的语气讲这种话更加虐吗/(ㄒoㄒ)/~~

 

3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0L:***

但是大叔也不一定是直的呀(机智如我

 

41L:不是仓鼠是狮子

回复33L:别说真名(假装有emoji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大叔到底是谁,但是我觉得N君性格其实很温柔,传说中的大叔杀手,其实是很得大叔喜欢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提款机了科科(以及为什么我要学他说科科

而且N君外表也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说的恶俗一点就是无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你会随了他所有过分的要求。。

所以我觉得不用太担心啦

而且N君真的很有轻重,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这一点也是很帅的(认真

所以不用觉得虐啦,听他好好秀恩爱就可以了

 

42L:***

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以至于我忽略了仓鼠君说的其他话

 

43L:***

排ls,以及为什么是仓鼠君,难道不是狮子君吗(偷笑偷笑偷笑

 

44L:一生悬命爱钓鱼

仓鼠君让我学着点怎么追喜欢的人,然后把这个帖子发给了我

难道走向是BE吗

@不是仓鼠是狮子

为什么让我看这个帖子?!

 

45L:***

呸呸呸,不会是BE好吗,楼上不要瞎说话

 

46L:一生悬命爱钓鱼

果咩

 

47L:***

钓鱼君好萌n(*≧▽≦*)n

 

48L:不是仓鼠是狮子

回复46L:你安安静静的看嘛,别说话

 

49L:***

话说回来,我可能知道楼主说的那个舞见UP主大叔是谁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然后在根据说的选曲相同知道了楼主是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我屮艸芔茻网络的力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讲真,我和上次说的那个声音很好听的人已经没联系了

不过真的超级喜欢论坛体的所以真的很希望把坑填完

好想要小红心啊


评论(16)
热度(130)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