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教材这种东西吧,向来是槽点多到吐不过来的。
你懂的。(゚o゚;;

标准日本语,学过的同学不会陌生。(图1)
客观上讲,它没有像大多数英语书上为了展示语法句法让男主女主聊一整本书的SB天的。
它的会话很日常,日常到我都开始怀疑它作为一本教材的存在了。

李桑,小野桑,森桑,三主角。其中有些明明是闺蜜设定还整天用敬体敬语的时代姐妹花小野桑和李桑。(图2)森是男的。ˊ_>ˋ
哦,对了三个人都是单身。
以上,我还没有进入正题。

然后正题来了。
我之前说了,这本书蛮日常的,也就是说比什么整天问 How are you. Fine,thank you, and you?的正常多了。
那么它绝对不会发生像李雷韩梅梅这类的多年相处,不得善终的感情。
它里面有CP啊CP,各位客官你们没看错,有一对儿一对儿的啊!(´・Д・)」
(图3)你看单位同事,孤男寡女,一起去看展览,甜死了。
看不懂的同学请务必看看图4的的翻译。
你知道的,这个故事,是围绕着赴日出差的李桑发生的。(; ̄ェ ̄)
好了,在这之前,我就站定森李不放手了。
不怪我啊,你看人家那一句私は嫌いじゃありません,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儿!(╯°□°)╯︵ ┻━┻
多好的CP啊。。。
然后,我的同桌就向我剧透,说这本书最后森和小野在一起了。。。。
什!么!鬼!啊!说好的主角光环呢,为什么我学个日语都会被拆CP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绝对跟拆本命西皮一样令人痛心疾首啊!
(╯°Д°)╯︵ /(.□ . \)为什么我的西皮要被拆啊,不是好好的在约会嘛!
◡ ヽ(`Д´)ノ ┻━┻
内心!犹如!看见了!银时和登势在了一起伏见和镰本在了一起段野龙哉和龙崎他爸在了一起!一!样!崩!愧!
ಠ_ರೃ
。。。
以上。

哦,对了。
图6和图7给大家科普一下日本吃的。
可以的话,报复一下社会?!

评论(1)
热度(3)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