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KK】空虚与狂喜纠缠成漩 03

我回来啦 更一章找一个手感

——————————————


Chapter.5

小诚睡着的夜晚总是有些静谧的。
刚刚缠着这个人要一起睡的胡闹要求被同意了,留加并不感到意外。意外的是,久违地,他感到一种与求死心切的狂热全然不同的热情。他想要睡在这个人身边,将自己的手臂环抱住这个人将他圈在自己怀里,听着他舒缓的呼吸入眠。
留加直起身来,长年被囚禁在地下室使得他几乎有了像狼一般的夜视能力,他至少能在纯黑中分辨出大场诚躯体的轮廓,是比少年人强壮些许的体型,是比青年人稍稍纤弱一些的骨骼。
他突然回想到之前受到自己诱惑的人们在接受了自己求死的欲望表达了之后,无一例外地,欣然接受这种一起去死的想法,只有这个人是坚决地不同意。
对于留加而言,大场诚在思考的事情太难以理解。但是唯一确定了的是,哪怕被重新被囚禁在地下室,他一定愿意成为大场诚豢养的宠物。
再看着安安静静睡着的大场诚,他完全控制不了他想要靠近侵占的心情——不是利用,不是厌恶,是一种名为亲近的爱意,是一种名为爱意的獠牙。右手不听控制地伸向大场诚的脸。

明明我是想要抱紧你 却又渴望肆意妄为毁坏你 又想要听凭你的命令摇摆。

留加的手停留在大场诚的有些微微翘起的嘴唇上,用他的手指感受小诚的轮廓和嘴角的温度。
今晚我是你的奴隶,你用你凉薄的唇亲吻了我,就在刚才你这样接纳了你眼前这个魔物。我也是如此,比起像其他人那样对你有所仰慕,不如说我想要拥有你,如果有一天你背叛了我,那么我就想要毁了你。
抱着这样子的想法,留加再次直起身,对着这个人虔诚地问了下去,却又不舍得打扰到沉睡的人,舌头再怎么灵活并且渴望冲进对方的口腔中去,也只是恋恋不舍地在唇角舔了一口。
“留加,我要睡觉啦!”
被弄醒的大场诚脾气明显好得过分了,他伸出手捏了捏留加几乎没什么肉肉的脸颊,“乖乖睡觉好不好,明天早上给你做好吃的。”被留加意淫过的嘴里飘出来的抱怨甜腻得就好比像是撒娇、嗔怪和宠溺。
“过两天等我稍微有点时间了我教你读书认字吧!”
大场诚一把搂过明显比自己要瘦弱一些的留加,拢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留加的后背。“睡吧睡吧,今天陪我一块儿从那里回来,你也是辛苦了。”
不不不,几乎不经情事的小诚你今天晚上比较辛苦。

大场诚很快地就感受到了留加对自己的执着了——换句话说,很难感受不到留加炙热癫狂的眼神,虽然在外人看来是有些迷惘而不知所措的模样,但他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留加眼神中的异常。
——最明显的就是,留加很快地接受了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礼仪与语言文字。速度之快让人完全想象不到他是在实验室被囚禁了近十年的“小怪兽”。
大场诚感觉自己像是嫖了一个初中生上床似的,尽管作为一个“科研人员”他是最清楚留加的实际年龄范围。
老教授有时候会通过实验室来确认留加的情况,他一时想不好怎么圆话,也就只能说他并没有去置喙这些,仅仅只是代为保证他的饮食和卫生罢了,老教授半信半疑,但姑且满意了大场诚的安排。
这不是大场诚做事的准则。
自从幼时踏进学校的校门以来,他从未做过什么他觉得不漂亮的事情。以前有外来人员来教室中偷钱包,他也可以毫不犹豫地当着小偷的面和警卫人员通报,事后的确会心有余悸——然而并不会影响当时的决定。
他一直知道,他是个以正直为原则的人,这一点并不会改变。

评论
热度(26)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