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顺从自己的心意,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

今天晚上的电影,感谢迪士尼爸爸给一个可以让我在电影院里看狮子王的机会。

如果现在阅读的你如果没看过,真的非常想给你推荐它,其实大多数人应该都看过。当时电影结束了之后整个厅里的人都开始鼓掌,真的很感动,就感觉,原来大家不仅有情怀,也是有审美的,也是可以不把它仅仅看做一部动画片,而是作为一部电影,给它足够的尊重。

重制成3D其实是一个败笔:全片的夜景比较多,白天也很少有晴天,本身亮度就有点低,再加上电影院粗糙老旧的3D眼镜真的是一言难尽,暗得不行,其实不戴眼镜也还可以,几乎能够背出所有台词的我也不是很需要字幕。。。

有很多家长带孩子来看。

说实话这也是我很喜欢迪士尼的一点,就是优秀的全年龄向,家长和孩子看得出不同内容的好电影。不过从我个人来看,小朋友真的能看懂吗?(笑)那是需要一定的、成长的经验才能懂得,我看的时候一直在哭,甚至是从第一秒太阳从地平线升起来,生生不息的音乐响起,那种上帝所创造的,大自然的庄严和震撼,令人感动,麻麻坐我旁边,也在哭。

电影院是可以放大一部电影的优点与缺点的地方。

情节的优秀就不说了,电影院里面BGM的影响力真的是想象不到的,每次木法沙出场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开始哭,彭彭丁满出场就全场爆笑哈哈哈,也少不了BGM的衬托吧,我想。

与亲人的别离,对已故的父亲的不敢触碰的回忆,成长和面对过去的决绝与痛苦,还有刀疤对于权力的病态执念,对了,还有爱情,辛巴和娜娜在一起真的是喂足狗粮。顺便说一句,每一首歌都是在同时塑造人物(而且是多个角色不止一个)和推动情节发展的。

总之,狮子王真的是人类电影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之一,注意不是动画电影,我太爱它了,怎么吹都不为过!(为什么让我在看忍国前一夜看这个,我真的很害怕心理落差太大)

赞美狮子王!!!

PS.感谢这次电影院在片尾的时候没有亮灯,让我们听完了主题曲。


2017-06-25
 
评论
热度(1)
© 可乐莫吉托 | Powered by LOFTER